112年度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 DIGI+Talent計畫及TCA大學校院申請說明會

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及【Talent Circulation Alliance】即將開跑!

計畫超精采回顧、亮點分享、以及學生如何在密集式培訓下養成數位技能等內容,都將於3月27日~4月7日期間的北中南東部各場次說明會一一解答~

臺北場:2023年3月27日(一)15:00-16:40
地點:臺大醫院會議中心/202廳、203廳(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2樓)
臺中場:2023年3月28日(二)14:10-16:00
地點:逢甲大學成就學生中心/多功能教室(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高雄場:2023年3月31日(五)14:30-15:25
地點: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行政大樓/5樓503多功能教室、7樓第一會議室(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花蓮場:2023年4月7日(五)14:10-16:40
地點: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二館/第一講堂(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校園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k18zXzVKdMC6Thf9

• 提醒:有意參加本計畫之學生,3/27起可至計畫官網上傳相關履歷資料及先修課程完課證明,以獲得後續推薦媒合的資格哦!

【DIGI +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為協助台灣大學校院學生擴展職場視野,提供產業接軌機會,培養多元數位經濟實務能力,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推動「跨領域人才實務培育計畫」,學生可利用在學期間進入產業學習,並與不同學校科系的人才合作參與專案實作,及早規劃職涯發展藍圖。

本計畫將於3/27~4/7假於臺北、臺中、高雄、花蓮等地區舉辦「大學校院研習生選送及研習輔導」申請說明會,協助有意願提出計畫申請之大學校院及學生瞭解計畫培育內容與申請辦法,歡迎有興趣成為未來跨域人才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關於計畫】
• 申請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身分,111學年度第二學期 或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112年9月後)就讀我國大學校院不限科系大三至碩士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 申請期間:112年3月27日至112年4月27日
• 培育期間 : 112年7月1至112年11月30日
▸計畫官網:www.digitalent.org.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giplustalent/


【Talent Circulation Alliance】

為協助國際人才於臺灣獲得培訓與實習機會,Talent Circulation Alliance (簡稱TCA)與企業、法人單位合作實務研習,期盼透過5個月的培訓與研習,共同培育產業所需之國際數位人才。

本計畫訂於3/27~4/7假於臺北、臺中、高雄、花蓮等地區舉辦「大學校院研習生選送及研習輔導」申請說明會,協助有意願提出計畫申請之在台就讀大學校院之國際生瞭解計畫目的及重點工作事項。想了解更多研習計畫資訊,歡迎各大學校院及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計畫申請說明會!

【關於計畫】
• 報名時間:2023年3月27日至4月27日
• 研習期間:2023年7月1至11月30日
▸計畫官網:www.talentcirculationalliance.or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lentcirculation

【研習生申請資格】
1. 具備外籍生或僑生身分並持有外僑居留證者(*不包含陸、港、澳生)。
2. 於申請計畫至參與計畫期間,須保持在學學生身分者,不包含在職專班學生。
3. 經錄取之研習生須於2023年7月1日至11月30日持有有效工作許可證。工作許可申請方式依各校規定辦理,請洽各校僑外生學務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