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踐大學
 

Unleash the Power of Storytelling with AI - SparkAmplify創辦人 李健群 Chien LEE

雙語教學計畫 Unleash the Power of Storytelling with AI

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邀請SparkAmplify李健群執行長雙語演講,講題為「Unleash the Power of Storytelling with AI」。

11月13日,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在一場引人入勝的雙語演講中,迎來了台灣出生、美國成長的數據行銷專家,兼 SparkAmplify 美商安普樂發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首席科學家李健群執行長。本次演講主題為「Unleash the Power of Storytelling with AI」,吸引了廣大學生及教授的熱切關注。

李健群執行長在演講中深入探討了Generative AI、Prompt Engineering及Content Marketing等議題,並分享了他豐富的實戰經驗與見解。他強調了人工智慧在故事講述上的潛力,如何透過先進的AI技術,提升品牌傳播的效果。

演講中,李執行長著重於Generative AI的多樣化應用,特別是在品牌敘事和市場營銷中的作用。他提到,透過Prompt Engineering的技巧,可以有效地引導AI產生更具吸引力和相關性的內容,從而加強與目標受眾的連結。

此外,李執行長分享了一系列成功案例,展示了AI如何在各行各業中發揮影響力,從汽車到電子產品,再到醫療和紡織行業。他還強調了在新常態下,數位轉型和AI技術對於企業成功的重要性。

李健群執行長的演講不僅提供了對AI技術深入的理解,更激發了學生對於將來職涯可能性的想像。他以其獨到的見解和對未來趨勢的預測,讓與會者深感啟發。

本次活動是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致力於提供學生最新科技趨勢與業界洞見的一部分。學系期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不僅豐富學生對於最新科技趨勢的了解,亦能啟發學生對於將來職涯可能性的想像。

SparkAmplify創辦人 李健群 Chien LEE

▲ SparkAmplify創辦人 李健群 Chien LEE 進行Unleash the Power of Storyte lling with AI演講。

演講大合照

▲ SparkAmplify創辦人 李健群 Chien LEE 與 李建國主任 以及 聽講同學 之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