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踐大學
 

國際鏈結

實踐大學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提供豐富及多元的國外交換及國際交流的機會給學生。這樣的機會可以讓學生在學習期間前往海外的合作大學或學術機構進行學習和研究,豐富其學術知識和國際視野。

以下是可能提供給學生的國外交換學生及國際交流機會:
► 國外交換學生計畫:學校通常與海外大學建立交換學生計畫,學生可以申請參加這些計畫,到該合作學校進行學期或一年的學習。這能夠讓學生體驗不同的教學方式、文化和學術環境。

► 國際暑期學校學校可能會舉辦國際暑期學校或參與國際性的暑期課程,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參加。學生可以選擇參加這些課程,拓展學習領域,並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交流。

► 雙聯學位計畫:部分學校與海外大學簽訂雙聯學位計畫,讓學生在畢業時獲得雙方學校頒發的學位。這種計畫通常包含一段時間在海外學習的經驗,有助於培養學生的國際競爭力。

► 國際交流活動:學校可能會舉辦各種國際交流活動,例如學術研討會、文化節慶等,鼓勵學生積極參與這些活動,增進與來自其他國家的學生交流。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學校和系所提供的國際交流機會可能有所不同,因此學生在申請時需要仔細了解相關資訊,並依據自己的興趣和學術目標做出選擇。國外交換學生及國際交流的經驗對於學生的個人成長和未來職業發展都具有重要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