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踐大學
 

【活動】精誠資訊電子商務部沈明慶資深協理「電子商務運營實務」專題演講

精誠資訊電子商務部沈明慶資深協理「電子商務運營實務」專題演講

精誠資訊電子商務部沈明慶資深協理,於20231218日上午1030分,在實踐大學臺北校區H602教室,向該校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80位學生,主講「電子商務運營實務」專題演講。資訊系李建國主任全程參與,並於演講結束後頒發感謝狀,以表達對沈明慶先生的謝意。

沈明慶協理在演講中首先介紹了精誠資訊的公司概況,一家擁有4,200名員工、營收新台幣331億元的大型資訊服務公司。公司致力於提供企業數位轉型所需的人才培訓與資訊科技諮詢服務。

接著,沈明慶協理解析了當前虛擬零售市場的發展,以及電子商務的六角關係,說明瞭原廠商、通路商、物流商、消費者、媒體平臺之間的互動與合作模式。他並結合精誠資訊的實際案例,分享了品牌運營的心得與服務內容。

最後,他從消費市場多元化的角度,講解了不同類型品牌需要差異化、碎片化的多平臺營銷策略。他強調品牌商需要透過社交平臺、短視頻等新媒體與年輕消費者建立聯繫,傳遞有故事性和情感訴求的品牌價值理念。

學生們對演講內容讚譽有加,獲益良多。該系主任李建國再次感謝沈明慶的精彩演出,相信演講內容對學生未來從事相關行業將有極大啟發與幫助。

 

精誠資訊電子商務部沈明慶資深協理「電子商務運營實務」專題演講精誠資訊電子商務部沈明慶資深協理「電子商務運營實務」專題演講

 

 

精誠資訊電子商務部沈明慶資深協理主講「電子商務運營實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