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踐大學
 

【活動】日本兵庫教育大學的川﨑由花教授來訪

日本兵庫教育大學的川﨑由花教授來訪

日本兵庫教育大學的川﨑由花教授和吉田夏帆博士,以及七位研究生代表團於12月26日蒞臨實踐大學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展開了一場引人注目的學術交流。這次的交流活動集結了來自不同國度和文化的師生,針對當下備受關注的生成式人工智慧(AI)在教育和生活中的應用進行了深入的討論。

川﨑由花教授和吉田夏帆博士率領的研究生代表團帶來了來自兵庫教育大學的學術經驗和研究成果,與實踐大學的師生分享了他們在AI工具的最新使用經驗。這次交流不僅促進了跨國之間的學術合作,還為參與其中的師生們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能夠深入瞭解不同文化和學術觀點。

在交流過程中,双方的師生熱烈討論了生成式AI在教育領域的應用。生成式AI技術已經在自然語言處理、文本生成和創意藝術等領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如何將這些技術有機地融入教育和生活中,仍然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問題。討論中涉及了生成式AI在教學輔助、語言學習和自動化評估等方面的應用,並且探討了潛在的優勢和挑戰。

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的李建國主任表示,這次交流活動非常成功,並表達了下學期的海外研習課程的希望。他計劃在春假期間帶領學生前往日本,進一步深化對兵庫教育大學的瞭解和合作。他認為,這次交流將為實踐大學的師生帶來寶貴的學習機會,同時也有助於加強兩所學校之間的聯繫和合作。

總之,這次來自兵庫教育大學的學術代表團與實踐大學的師生進行的學術交流活動為双方帶來了豐富的學術收穫和文化交流的機會。生成式AI在教育和生活中的應用仍然充滿潛力,兩所大學的合作有望為這一領域的研究和應用帶來新的啟發和突破。

 

日本兵庫教育大學的川﨑由花教授來訪

日本兵庫教育大學的川﨑由花教授來訪日本兵庫教育大學的川﨑由花教授來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