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踐大學
 

【活動】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 X 聯合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第15期ERP開訓說明會」

第15期ERP開訓說明會

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與聯合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開展第15期ERP專業人才培育計畫

10月27日,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與聯合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聯手舉行了第15期「企業資源規劃 (ERP) 資訊專業人才培育計畫」的開訓典禮。

自98學年度以來,這一計畫一直專注於培養符合產業需求的ERP專業實務人才。

聯合資訊的張君文總經理、資訊系的李建國主任和洪大為老師等嘉賓出席了典禮。

本計畫旨在結合學術理論與實際應用,提供學員ERP系統的全面知識,從基礎理論到實務操作,包括系統分析、數據管理和流程優化等關鍵技能。

透過與業界領導者聯合資訊的密切合作,學員將得到直接參與真實ERP系統項目的機會,從專業人士那裡獲得實戰經驗和洞見。

這個培育計畫的目標是為台灣乃至全球市場培養出更多高素質的ERP專業人才,以應對這一領域不斷增長的需求。

 

第15期ERP開訓說明會

▲ 第15期「企業資源規劃 (ERP) 資訊專業人才培育計畫」的開訓典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