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踐大學
 

【活動】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高教成果展,展現資訊科技前沿成果!

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 高教成果展,展現資訊科技前沿成果

高教成果展

實踐大學於2023年12月6日成功舉辦了高等教育成果展,其中在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的展場中,資訊系迎接近40名來自智光商工資料處理科的師生參與。

這次展覽以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的最新成果為核心,展示了學術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活動以李建國主任使用AI技術創造的虛擬角色影片開場,為來賓帶來了驚喜的開始。

隨後,透過與ChatGPT的互動對話,展示了生成式AI技術的進步和應用前景,讓參與者對AI的發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展覽的亮點之一是資訊系學生呈現的機器人群舞表演,展現了技術與藝術的結合,獲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反響。

黃耀賢教授和其團隊帶來的VR虛擬實境技術展示和學生互動體驗,讓參與者身臨其境地感受到虛擬與現實的融合。

此外,林建偉教授及其團隊的腦波研究展示也大受好評,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參與者親自體驗腦波技術的奧秘。

這次高教成果展不僅展示了資訊系在資訊科技領域的學術成就,也加深了與智光商工之間的學術交流與合作。

展覽成功地為學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個交流創新思想和探索未來科技的平台。

 

高教成果展-AI

▲ 李建國主任使用AI技術創造的虛擬角色影片作為開場。

 

腦波研究展示林建偉教授及其團隊的腦波研究展示

▲ 林建偉教授及其團隊的腦波研究展示。

 

機器人群舞表演

▲ 資訊系學生呈現機器人群舞表演。

 

 

瀏覽數: